晴時多雲

低價跟特斯拉拚了! 傳福斯將推70萬元電動車

2018/11/09 19:10

圖說:路透引述消息報導,傳出德國福斯汽車有意推出售價不到2萬歐元(約新台幣69萬元)的電動車。(路透檔案照)

〔編譯王惠慧/綜合報導〕路透引述消息報導,傳出德國福斯汽車有意推出售價不到2萬歐元(約新台幣69萬元)的電動車,並透過重整3家工廠來保障德國就業。

消息來源指出,福斯將在11月16日的董監事會上討論生產20萬輛電動車的計畫「MEB entry」;另外,中型房車「I.D. Aero」預計將會在目前製造Passat車款的工廠製造。報導指出,福斯也將在董監事會上討論,和電池生產商SK Innovation及美國福特汽車結盟的可能性。

在汽車業發生一連串排廢數據造假事件後,包括福斯在內許多汽車廠商正在努力適應愈趨嚴格的減排規定;福斯汽車執行長迪斯(Herbert Diess)上月甚至表示,德國汽車業正面臨「滅絕」危機,未來10年繼續領先全球的機會大概只有5成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