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INE宣佈擴大徵才 3大事業體釋出250職缺

2018/11/08 10:45

本月28日上線的全新服務「LINE 旅遊」,其中LINE旅遊將攜手雄獅旅遊,Agoda、KKday、Tripresso旅遊咖等4間國內外知名旅遊企業,共同投入大量資源,在短短半年内完成規劃、開發到上線,提供一站式預訂服務,打造最符合台灣用戶旅遊習慣的新體驗。(記者陳炳宏攝)

〔記者陳炳宏/台北報導〕為匯聚台灣資源與人才,LINE今天在台首度舉辦LINE CONVERGE, 攜手在地夥伴,將全力發展影音內容、金融科技、電商、旅遊4大領域, 並宣佈擴大徵才,在台3大事業體釋出250職缺。

LINE表示,為逐步落實「智慧入口」的發展願景,目前在台月活躍用戶已超過2100萬,今日首度舉辦 LINE CONVERGE活動,並於記者會中分享匯聚事業體、流量、服務、夥伴與人才的成果。

LINE表示,透過投資巧克科技新媒體與KKday,其中LINE TV將併入巧克TV(CHOCO TV),然後CHOCO TV也將更名為LINE TV,作為留存事業體,持續拓展影音內容與旅遊產業外,更積極串聯在地資源,佈局金融科技與電商產業,一起為台灣4大產業生態創造更多的價值與機會。

LINE也在今日宣佈歷年在台徵才最大規模, LINE旗下3大事業體共釋出250個職缺,希望可以邀請台灣優秀人才一起推動科技創新。

本月28日上線的全新服務「LINE 旅遊」,其中LINE旅遊將攜手雄獅旅遊,Agoda、KKday、Tripresso旅遊咖等4間國內外知名旅遊企業,共同投入大量資源,在短短半年内完成規劃、開發到上線,提供一站式預訂服務,打造最符合台灣用戶旅遊習慣的新體驗。(記者陳炳宏攝)

此外, LINE也預告即將啟動的「官方帳號2.0」計畫,以及將在本月28日上線的全新服務「LINE 旅遊」,其中LINE旅遊將攜手雄獅旅遊,Agoda、KKday、Tripresso旅遊咖等4間國內外知名旅遊企業,共同投入大量資源,在短短半年内完成規劃、開發到上線,提供一站式預訂服務,打造最符合台灣用戶旅遊習慣的新體驗。

LINE表示,LINE在台灣的3大事業體,包括「LINE台灣」、 「LINE Pay台灣」、 「LINE Financial台灣」,都正匯聚資源與動能,發揮合作綜效;其中 LINE Pay專注支付業務,對用戶而言,是要為用戶帶來多元而便利的支付工具,讓用戶在各種支付場景的最後一哩路完成交易;對商戶而言,是為商戶規劃經營用戶的行銷工具,未來也將與LINE的廣告平台互相合作,為商戶提供全方位的行銷解決方案。

至於LINE Financial部分,LINE強調將聚焦金融服務,也將努力取得純網銀執照;目前籌備團隊的成員皆已定案,除已確認與聯邦銀行合作外,其他合作單位,待各自完成内部流程後,即對外公布, LINE Financial將匯聚夥伴一起為台灣市場推動創新的數位金融服務、社會參與、多元服務、共榮生態,LINE 3大面向分享匯聚成果。

其中,共榮生態將以巧克科技新媒體、KKday兩大投資項目,創造合作綜效。 LINE強調,挹注資源投資台灣,以實際行動支持新創團隊及開發者。

LINE旅遊提供一站式服務。(記者陳炳宏攝)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