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民主黨奪回眾議院 盈透證券CEO:美股恐跌2至3%

2018/11/07 15:11

美國期中選舉正展開,參議院可望由共和黨取得過半多數,眾議院則是由民主黨拿下。圖為觀看開票結果的民眾。(法新社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期中選舉大致底定,不過盈透證券CEO彼得菲(Thomas Peterffy)選前預測,若民主黨只控制眾議院,那股市可能面臨2%至3%的下跌。

《CNBC》報導,身為盈透證券(Interactive Brokers)創辦人兼執行長的彼得菲接受專訪時預測,若民主黨在期中選舉贏得參議院與眾議院,那華爾街將會出現重大調整。

彼得菲認為,若眾議院和參議院都被民主黨拿下,預期股市將下跌10%至15%。若民主黨只控制眾議院,那股市可能面臨2%至3%的下跌。

彼得菲說,不管結果是那種,一旦塵埃落定,市場觸底,他會馬上買股票。

稍早出爐的出口民調顯示,參議院可望由共和黨取得過半多數,眾議院則是由民主黨拿下過半席次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