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加速跨境電商發展 習近平:中國將降低關稅、減少投資限制

2018/11/05 10:57

圖說: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時表示,中國將進一步降低關稅,減少外資投資限制。(路透)

〔編譯王惠慧/綜合報導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週一出席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,習近平在致詞時表示,中國將進一步降低關稅,提升通關便利化水準,並減少進口等環節的程本,加快跨境電商等新模式的發展。

根據中國媒體「人民日報」,習近平在致詞中也提到,中國政府將進一步精簡外商投資准入的負面清單,減少外資投資限制,提升投資自由化水平;他表示,中國正穩步擴大金融業開放,持續推進服務業、農業、採礦業、製造業各領域開放進程,特別在外國投資人關注的教育、醫療領域也將放寬外資投資限制。

習近平指出,預計未來15年,中國進口商品和服務將分別超過30兆及10兆美元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