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將涉加密貨幣業務? Visa CEO:若趨勢使然會跟進

2018/10/30 11:36

支付巨頭Visa執行長凱利(Al Kelly)近期受訪表示,加密貨幣需要從商品轉變為真正的支付工具,才能成為傳統金融體系的真正競爭對手。(彭博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加密貨幣會不會對支付巨頭造成威脅?全球支付巨頭Visa執行長凱利(Al Kelly)近期受訪時表示,從短期到中期來看,加密貨幣並未對該公司在支付領域的主導地位構成威脅,然而,如果加密貨幣更趨於成熟,將會準備實施對於加密貨幣更友善的支付系統。

全球支付巨頭Visa執行長凱利25日接受CNBC專訪時表示,加密貨幣在短期到中期內不會對Visa在支付領域的霸權造成威脅,凱利認為,加密貨幣需要從商品轉變為真正的支付工具,才能成為傳統金融體系的真正競爭對手,「依目前看,它(加密貨幣)更像是一種商品,而不是支付工具」。

凱利強調,加密貨幣必須建構出像法幣一樣的一些市場,才能使Visa與其有「舒適」的互動,如果加密貨幣能夠趨於成熟,將準備實施加密貨幣友好的系統,「如果我們必須朝這個方向發展,那我們就會這麼做」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