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財經

蘋果車廠有譜?蘋果在加州租借大型廠

2018/10/22 15:13

蘋果在加州工業園區租借大型廠辦,外傳與開發自駕車有關。(歐新社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根據外媒報導,美國房地產記錄顯示,蘋果已在加州租借1個總面積達31.4萬平方英尺的大型廠辦,外傳不排除與該公司開發自駕車計畫有關。

根據《Silicon Valley Business Journal》報導,日前蘋果在加州聖塔克拉拉郡(Santa Clara County)工業園區,以每平方英尺0.9美元、租了1個長達10年租約的大型廠辦。據地產業者表示,該廠辦主要是做為工業、研發與製造等用途作設計用,讓人不禁聯想,蘋果將利用此廠辦進行其自駕車計畫的擴張。對此蘋果不發表任何言論。

自2014年開始,有關「蘋果車」(Apple Car)的報導有越來越多趨勢,且傳出蘋果計畫在美國建立「蘋果車廠」,雖蘋果曾尋求與BMW、賓士、日產等知名車廠合作,但都沒有下文。

蘋果19日收在219.31美元,漲幅1.52%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