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財經

普悠瑪意外》台鐵司機員是否超時工作?許銘春:今會調閱出勤紀錄

2018/10/22 09:42

勞長許銘春今到立院專案報告,會前受訪時表示今天會去查司機員是否超時工作。(記者廖千瑩攝)

〔記者廖千瑩/台北報導〕台鐵第6432次樹林開往台東普悠瑪自強號列車,昨天發生出軌事故,造成多人傷亡,勞動部長許銘春今天表示,針對此次重大事件,外界關心司機員的出勤狀況是否有超時,昨天也即刻在了解,今天檢查員會去調閱相關出勤紀錄,等調查結果出來會對外公布。

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天安排許銘春進行「預防職業傷病已提升台灣勞動競爭力」專案報告,許銘春在專題報告前接受媒體詢問時表示,關於這次重大事件到底原因如何,第一時間檢察官已經介入調查,相關單位也在釐清中,目前狀況不明不能做任何揣測。

許銘春說,針對外界關心司機員的出勤狀況,是否有超時,昨天也即刻介入了解,今天檢查員會去調閱出勤紀錄,等調查結果出來會向大家說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