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華航積極拓展歐洲版圖 擬開米蘭和布拉格航點

2018/10/22 08:03

華航董事長何煖軒。(記者王憶紅攝)

〔記者王憶紅/台北報導〕中華航空積極拓展歐洲航線,華航董事長何煖軒首度證實,華航將擬開米蘭、布拉格2個航點,其中,米蘭可與既有羅馬搭配,布拉格與既有的維也納航點搭配,不走回頭路,對旅客相當便利。

何煖軒進一步指出,目前歐洲新航點都以評估、規劃中,時機成熟就會開行。

華航第14架空中巴士A350班機今日交機,將成為華航歐洲航線主力機隊,且米蘭、布拉格2個新航點一開航,華航在歐洲航點將增至6國7點,穩坐國籍航空直航歐洲地區的「歐洲王」寶座。

華航羅馬航權是每週5班,華航目前飛羅馬每週3班,何煖軒指出,台灣飛米蘭目前每週2班航權是長榮航空,由於長榮航並未飛航,因此不排除申請米蘭航權,並將2班羅馬航權轉為米蘭,並申請增加1班,換言之,未來華航能每週3班羅馬、3班米蘭,羅馬進、米蘭出,或是米蘭進、羅馬出,對旅客相當方便。

另外,布拉格則可與維也納搭配,何煖軒指出,目前進入布拉格觀光的客源多是從維也納機場進出,由於布拉格當局希望到捷克旅遊人數達9萬人以後,就能開闢定期航線,因此華航評估布拉格新航線。

何煖軒指出,新航點開闢後,若時間帶不錯,將有利菲律賓、馬來西亞、日本旅客來台轉機到歐洲地區,挹注華航營運,因此華航將積極朝目標前進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