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提前備戰雙11 創業家兄弟攜手街口支付,消費即享4%點數回饋

2018/10/15 17:17

創業家兄弟擴大多元金流支付服務,攜手街口支付導入全新行動支付體驗。(創業家兄弟提供)

〔記者陳炳宏/台北報導〕創業家兄弟(8477)積極拓展行動端布局,並響應政府行動支付普及化政策,今日宣布與街口支付攜手合作電子支付服務,即日起於旗下電商平台生活市集、好吃市集消費,即可選擇「街口帳戶」餘額付款或連結「銀行帳戶」扣款,提供消費者更多元、安全的金流支付服務。

創業家兄弟表示,為了慶祝全新服務上線,每筆消費不限金額皆可獲得2%街口幣回饋(1元街口幣折抵1元消費),生活市集、好吃市集則全站再回饋2%集集點(1點折抵1元消費),等同只要消費即可獲得總計4%回饋,預期將為雙11檔期挹注一波強勁新動能。

創業家兄弟表示,有鑒於生活市集、好吃市集主要用戶年齡層25-44歲,與街口支付的主要客群輪廓有所重疊,未來也期望擴大服務更多元的消費族群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