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財經

家樂福日本週 大戰百貨公司週年慶

2018/10/11 22:07

10月進入零售通路促銷旺季,百貨公司週年慶陸續登場,家樂福日本週今日也開跑,引進上千種日本進品登台,哈日族不用出國就能在台「血拼」。(圖由家樂福提供)

〔記者楊雅民/台北報導〕10月進入零售通路促銷旺季,百貨公司週年慶陸續登場,家樂福日本週今日也開跑,引進上千種日本進品登台,哈日族不用出國就能在台「血拼」。

家樂福經理林夢紹表示,每年10月份的日本週是家樂福顧客最喜歡的主題促銷,為了讓家樂福日本週愈辦愈有趣,今年家樂福半年前就親自派員到日本搜羅特色商品。

除了原本的上千支日本地方特色商品,以及去年引起瘋狂搶購的九州熊本酷MA萌系列商品之外,今年更透過日本京都府協助增加京都主題系列商品,並邀請日本京都府宇治市吉祥物,茶之都應援大使茶茶小王子來台。

來台的茶茶王子更帶來一系列萌度爆表的授權家用品,例如茶茶小王子摺疊桌、茶茶小王子止滑椅…等,

家樂福更首次將民眾赴日旅遊最愛吃的甜點也帶進賣場,於8家分店限量開賣京都80年老店吉祥庵蛋糕捲。

家樂福也首次在新店店舉辦食演秀,自10月13~23日邀請來自日本的美食攤位,為民眾現烤現做道地日式美食及小點如日式炒麵、大阪燒、炙燒和牛捲、抹茶霜淇淋…等,與百貨公司互別苗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