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影列不當黨產 郭台強:三聲無奈

2018/10/11 14:25

中影列不當黨產,郭台強:三聲無奈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倩宜/台北報導〕電電公會今(11日)舉辦 70週年慶祝大會,理事長郭台強針對中影案表示,該案已打官司十多年,現在黨產會一紙行政命令就會拿回去,只能說「三聲無奈」,未來將循行政救濟管道上訴。

黨產會本週認定中影為國民黨附隨組織,當初以31.4億元賤賣給郭台強等人,因此近期將與郭台強討論,扣除當初他取得的對價,收歸國有。

對此郭台強今主持電電公會70週年慶祝大會時在會前受訪表示,今天已派人去黨產會溝通,他說:「我覺得是三聲無奈啦! 」。郭台強說,中影案打了十多年官司,一定會尊重司法判決,但現在黨產會一紙 行政命令就要追討,非常無奈。接下來是否配合黨產會的追討動作?他表示,將循行政救濟管道來爭取權益。

針對電電公會今年邁入70週年,郭台強表示,70歲是新的開始,台灣的電子電機產業,每十年都有不同發展方向,未來特別強調AI及IoT產品,尤其未來在5G環境下,電機電子業將有更多商機出現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