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橘子9月營收9.1億元 期待第4季《天堂M》改版挹注盈餘

2018/10/09 15:52

橘子9月營收9.1億元,而第4季《天堂M》將改版,期待繼續贏挹注營收。(擷取自公司網站)

〔記者張慧雯/台北報導〕橘子(6180)今(9)日公告9月營收為9.1億元(淨額法),在《天堂M》持續挹注下,較去年同期成長66%;累計1-9月合併營收達114.2億元(淨額法),較去年同期增加98%,而第4季《天堂M》將改版,期待繼續贏挹注營收。

遊戲橘子指出,旗下《天堂M》、《新楓之谷》、《爆爆王》透過改版與IP合作,延續暑期熱度,而GASH搭配《天堂M》推出的藍鑽限時禮包,創下開跑一週銷售萬組的佳績。

展望第4季,跨世代經典手遊《天堂M》年底將推出一系列大型活動與改版計畫;而為迎戰年末電商旺季,包含樂利、SWAPUB,10月起將有醫美節及周年慶等搶先開跑,為雙11年度大檔提前暖身。

至於匯聚橘子集團大數據資料、技術、豐富內容及多元網路服務的beanfun!,採開放性架構以利於介接各產業服務,在第四季將持續進行集團旗下包含支付、媒體、電商等事業體的系統串聯。未來,用戶僅需安裝一個APP beanfun!,即可使用通訊、社群、電商、遊戲、影音及支付等多元服務,體現行動應用的全新生態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