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財經

第一銀桌球錦標賽連續10年熱血登場 吸引上百支隊伍競技

2018/10/08 15:22

第一銀桌球錦標賽連續十年熱血登場,吸引上百隊伍競技。(第一銀提供)

〔記者陳梅英/台北報導〕第一銀行長期支持桌球運動,連年舉辦全國性大型賽事,提供桌壇菁英磨練球技、切磋經驗的平台,今年「2018第一銀行桌球錦標賽」邁入第10屆,10月4日至5日在新北市立永平高級中學熱鬧開打,賽事吸引全國134支隊伍競技,發揮實力爭取冠軍寶座。

 

    第一銀行董瑞斌董事長表示,為了支持臺灣體育發展,第一銀行積極培養國家體育人才,投入最多資源在桌球運動,透過成立桌球隊、贊助體育選手培訓經費及舉辦全國性賽事等,希望培育更多桌球界明日之星,未來也會持續為國內體育發展盡心力,期盼讓世界看見臺灣選手的拼勁與努力。

    「第一銀行桌球錦標賽」不僅免報名費,第一銀行更提供限量賽事紀念衣及優渥獎金,開幕當天還特別邀請臺灣捷客街舞大賽之冠軍隊伍「search」帶來精采的舞蹈表演,強而有力的舞蹈動作、歡樂的舞風為賽事揭開序幕。

    為期2天的激烈賽程中,選手們皆卯足全力爭取佳績,最後國小男子、女子組由民權國小及仁愛國小搶下金牌,國中男、女及高中男、女各組則分別由麗山國中、麗山國中、松山家商及淡江高中奪冠。

  第一銀行支持與贊助桌球運動逾20年,以系統性、階段性且完整的培訓計畫,積極扶植臺灣桌球實力,每年投入上千萬元經費,不但舉辦「第一銀行桌球夏令營」、贊助9間大專院校及中小學桌球隊培訓費用,更成立第一銀行桌球隊栽培桌球新星,其中隊員廖振珽及李佳陞表現優異,在今年8月印尼雅加達2018亞洲運動會榮獲男子團體銅牌,揚威國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