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雄獅9月營收年增19.3%

2018/10/08 11:59

〔記者王憶紅/台北報導〕雄獅(2371)9月合併營收26.1億元,較去年同期成長19.3%。第三季營收為79.4億元;累計1~9月營收達230.9億元,亦較去年同期成長13.9%。

雄獅指出,9月雖因東北亞的日本接連受到關西風災、北海道地震等不可抗力之影響,使得日本出團狀況略較去年同期衰退,但綜觀整體營收表現,仍有近20%的成長。

雄獅表示,依託自貿區政策,在2016年正式取得中國出境遊資質,隨著雄獅的品牌影響力逐漸在當地旅遊市場扎根,也陸續接獲多筆前往歐亞非等客製化企業獎勵旅遊大單。而短程線的中國、東南亞與主題旅遊,均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20%,和去年同期相比,長程線的歐洲、亞非亦有超過30%的亮眼成績,反映雄獅的產品線全球化佈局完整,使得營收仍能維持穩定成長。

雄獅9月營收年增19.3%。(圖擷取自雄獅旅遊官網)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