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ony XZ3登場 鎖定10月非蘋旗艦機銷售王

2018/10/02 11:24

Sony XZ3登場,鎖定10月非蘋旗艦機銷售王。(記者王憶紅攝)

〔記者王憶紅/台北報導〕索尼Xperia XZ3預計下週在台開賣,Sony Mobile 台灣總經理林志遠指出,就目前預購狀況觀察,Sony以拿下10月台灣非蘋、價格2萬以上價格帶的手機銷售冠軍為目標。

台灣是Xperia XZ3首波開賣的是市場,就預購狀況觀察,林志遠說,通路、電商預購表現都不錯,但電商成長成長速度快速,主要是電商可以分期零利率,且退換貨作業都成熟,因此不少消費到在實體通路體驗手機後,再透過電商購買。

就5G規劃,林志遠說,Sony集團在5G有嚴密的規劃,集團看到的不只是手機,做的是全盤規劃,手機只是一部分而已,而手機方面,集團還是會以獲利為主,並全力發展中高階產品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