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受惠川普減稅+經濟表現佳 貝萊德:美股漲勢可至2019年後

2018/10/01 21:38

貝萊德 (BlackRock) 總裁Rob Kapito認為,美國股市在2019年後會繼續上漲。(路透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有分析認為,隨著各國央行的緊縮潮流,美股牛市恐受威脅,而貝萊德 (BlackRock) 總裁Rob Kapito則表示,美國股市在2019年後會繼續上漲。

《路透》今(1)報導,貝萊德總裁Kapito認為,出於美國減稅及當前正盛的經濟狀況,「企業的資產負債表上保留了大量現金,他們會利用現金回購股票並提高股息」,加上首次公開募股(IPO)數量減少,這些因素皆造成可購買的股票量短缺,股價也因此被推高。

Kapito表示,美股的漲勢可能會「持續相當長一段時間,或到明年之後,我對此很樂觀」。

而儘管美中貿易戰疑慮未消,美股道瓊工業指數與標普500指數,仍在9月末雙雙創下歷史新高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