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有諒回鍋蔚華科董事長 總經理高瀚宇接任

2018/09/28 20:11

蔚華科技董事會今推選另一位創辦人陳有諒接任董事長。(記者洪友芳攝)

〔記者洪友芳/新竹報導〕老牌半導體設備廠蔚華科技今日宣佈,董事長暨總經理許宗賢退休,轉任蔚華科技最高顧問並維持其董事身份,蔚華科技董事會並推選另一位創辦人陳有諒接任董事長,並任命高瀚宇為總經理,2018年9月29日起生效。

新任董事長陳有諒為蔚華科技的創辦人之一,曾任蔚華科技、蔚華系統、金麗科技董事長。目前除蔚華科技外,同時也是金麗科技、波若威科技、李洲科技等三家公司的董事。

蔚華科表示,新任總經理高瀚宇原任蔚華科技董事長特助,早年曾歷練採購、生管、品質、研發、行銷業務等工作,加入蔚華科技之前任職於技嘉科技18年,為技嘉科技主機板事業群的重要操盤手。

蔚華科指出,許宗賢退休後將轉任蔚華科最高顧問並維持其董事身份,未來重心將投入蔚華教育基金會,實現公益及教育理想,並將以在台灣、亞洲各國及美國矽谷累積三十餘年的創業與投資經驗,未來積極發展投資新創事業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