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太潮啦! 高盛開IG帳號重塑品牌形象

2018/09/26 20:44

知名投資銀行高盛(Goldman Sachs)的Instagram帳號於25日上線,旨在讓年輕世代更接近高盛品牌。(圖片截取自高盛IG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知名投資銀行高盛(Goldman Sachs)新上任的執行長索羅門(David M. Solomon)身兼電子音樂人,而高盛也有年輕化舉動,其Instagram帳號於25日上線,旨在讓年輕世代更接近高盛品牌。

《CNN》報導,知名投資銀行高盛25日開張其IG帳號,旨在讓高盛品牌能讓更親近年輕一代。目前該帳號約有1千7百多位粉絲,12篇貼文,包括以圖像呈現的產經資訊、美國奧運擊劍手Ibtihaj Muhammad的訪談影片、員工的休閒生活和工作環境照片等。

《CNN》指出,和所有金融公司一樣,高盛必須與科技公司競爭人才,而近年許多年輕的專業人士,都喜歡新資較有競爭力,和工作環境更悠閒的矽谷,而非華爾街。雖然高盛長期以來在華爾街有重要影響力,但公司正試圖重塑造形象,IG帳號即是轉變形象的產物。另外,高盛也透過網貸銀行「Marcus銀行」增加了面向普通民眾的業務。

高盛全球品牌和內容戰略聯席負責人Amanda Rubin表示,新開IG帳號「彰顯我們高盛做過的正面事蹟,讓人們更願意考慮在高盛工作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“I’m excited to share a story of struggle, triumph and resilience.”—U.S. Olympic fencer @IbtihajMuhammad. #TalksAtGS

Goldman Sachs(@goldmansachs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