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財經

年代新聞Youtube無預警下架 Google:查看後已恢復

2018/09/25 16:58

年代新聞台Youtube頻道一度遭下架,下午4點恢復後,陸續出現一些節目。(記者陳炳宏翻攝)

〔記者陳炳宏/台北報導〕針對年代新聞台Youtube無預警遭下架一事,Google官方今天下午回覆表示,「 我們已查看並已恢復該頻道運作。」。

年代電視Youtube頻道今天傳出遭停播,Youtube網頁上說明停播原因是「這個帳戶屢次或嚴重違反 YouTube 禁止垃圾內容、詐欺行為及誤導性內容的政策或其他《服務條款》,因此遭到停權。」。

不過目前該頻道首頁仍是空白,許多影片已經遭移除,目前可看到的影片是5年前的存檔,疑似系統尚在恢復中。

年代新聞台Youtube頻道一度遭下架,下午4點恢復後,首頁一度空白。(記者陳炳宏翻攝)

年代新聞台Youtube頻道一度遭下架,下午4點恢復後,部分內容尚未恢復,顯示已刪除。(記者陳炳宏翻攝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