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遊覽車意外》勤業眾信:全力協助員工處理醫療保險事宜

2018/09/17 14:53

〔記者吳佳蓉/台北報導〕勤業眾信會計師事務所發言人虞成全表示,出事遊覽車上載著的主要是要前往楊梅幼獅工業區進行組長(senior)訓練的員工,年資多為約3到4年;原先共有6台遊覽車從公司出發,其中1台在路途中發生意外。

虞成全表示,之中有1位同仁傷勢較為嚴重,被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救治,其餘則多是輕微的擦、挫傷,有些同仁擦藥後已先行離開返家。在受傷同仁分送的4家醫院,事務所已指派2~3名人資前往協助,並通知家屬到場,事務所長官也親自前往醫院慰問,後續一定會積極協助處理醫療保險事宜。

他指出,勤業眾信過去長期都與此家遊覽車業者合作,此次不幸發生意外,初步硏判是因司機不熟路況造成;後續會檢討改進,未來外出員工訓練搭乘遊覽車時,一定會加強宣導繫上安全帶的重要性,盼能降低意外發生時的受傷情形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