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paceX月球之旅成真?首位神秘旅客身份將在17日揭曉

2018/09/14 15:23

特斯拉(Tesla)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創立的SpaceX表示,已有1位顧客報名參加了該公司的環繞月球之旅,但未提供該計劃的執行時間或其他細節。圖為SpaceX太空衣。(彭博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特斯拉(Tesla)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創立的SpaceX表示,已有1位顧客報名參加了該公司的環繞月球之旅,但未提供該計劃的執行時間或其他細節。

《MarketWatch》報導,SpaceX今(14)在推特上表示,該公司已有1名「世界首位」私人顧客,報名了以『BFR超級火箭』為交通工具的環繞月球之旅。

SpaceX稱,此趟旅行「為每天希望能前往太空旅行的人們,跨出重要的一步」。SpaceX表示,將在9月17日公佈該名旅客的身份,以及其參加環繞月球之旅的目的。

《MarketWatch》指出,SpaceX的新消息顯示,馬斯克希望展示出SpaceX公司的動力,並吸引更多大眾關注他的火箭及其相關航天器計劃。

而SpaceX商業月球旅行行程,目前以延至2019年年中,馬斯克曾在2017年表示,要在2018年年底前送兩位旅客環繞月球,SpaceX也稱兩位客戶都已經支付訂金,並且已著手進行太空旅遊的行前準備,包含身體狀況和相關培訓等,但這兩位客戶的身份至今並未公開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