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Inbox將走入歷史!Google宣布於2019年3月終止該服務

2018/09/13 15:39

Google宣布將於2019年3月終止Inbox系統服務。(圖擷取自Google官網) 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習慣使用Google的Inbox系統收信的用戶可能要難過了,Google宣布將於2019年3月終止Inbox系統服務,日後用戶只能回到Gmail收信了。

綜合媒體報導,Inbox是一款與Gmail同時存在的創新型電子郵件應用程序,它為電子郵件的工作方式帶來了大量新的想法,像是「打盹」、「ToDo List」的概念製作郵件系統,讓許多使用過的用戶都反應「回不去了」!

Google要終止Inbox系統服務,其實早在日前Google發表與 Gmail高度整合的待辦清單Task app時就有徵兆,只是使用者那時並沒想到,原來Google心之所屬是Task,而非Inbox。

至於Inbox團隊後續將何去何從?Google表示,Inbox團隊將會整合進Gmail團隊中,並不會將其遣散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