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研華成立俄羅斯子公司 三年內擴大三倍人力

2018/09/06 15:42

〔記者卓怡君/台北報導〕工業電腦龍頭研華(2395)看好俄羅斯市場潛力,前進莫斯科設立子公司,研華今日舉辦俄羅斯工業4.0論壇暨子公司成立大會,研華執行董事何春盛表示,俄羅斯擁有絕佳天然資源及橫跨亞歐大陸的地理優勢,近年積極拓展多邊貿易關係並與鄰近國家之經濟統合,包括2012年正式加入世界貿易組織、2015年與白俄羅斯及哈薩克組建歐亞同盟,更強化其在貨品、服務、資金、勞工之自由流通與實力,看好這波趨勢,研華正式於莫斯科成立子公司,以更完整與即時的服務,成為在地客戶、夥伴的最佳後盾。

研華俄羅斯子公司總經理張敏忠指出,研華早在2006年、2014年在莫斯科與聖彼得堡成立辦公據點,為進一步強化俄羅斯客戶夥伴的在地服務與深耕當地市場,將正式成立莫斯科子公司,積極發展。

張敏忠分析,未來在俄羅斯發展共有三大方向,包括一、深耕在地垂直產業:鎖定智能製造、電力與能源、智能交通、網路通訊安全、智能物流與智能零售市場重點產業;走向SRP銷售模式:二、隨著物聯網發展,研華在地銷售模式將由產品導向走向SRP銷售模式(Solution Ready Package, SRP);三、尋求行業解決方案夥伴合作共創:為能逐步走向SRP銷售模式,研華將積極尋求與當地各行業解決方案夥伴進行合作,並不排除成為共創夥伴關係,目前已與當地幾家夥伴進行深入合作。

張敏忠進一步指出,成立子公司只是研華的第一步,接下來將陸續規劃於當地成立發貨中心、技術培訓及售後服務中心,以提高對當地市場與客戶服務效率,並預計於三年內擴大三倍人力。

研華於莫斯科成立子公司,以強化俄羅斯客戶夥伴的在地服務與深耕當地市場。
(左起莫斯科台灣貿易中心主任張世昌、研華俄羅斯子公司總經理張敏忠、研華科技執行董事何春盛、台灣駐俄羅斯代表耿中庸、台灣駐俄羅斯代表處經濟組組長張煜霖)(研華提供)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