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Juniper Networks攜手愛立信搶攻5G大餅

2018/09/06 10:52

雙方合作重點,將在於透明簡單易懂的網路管理界面,以及完整、安全且無線電感知的5G傳輸網路。(翻攝網路)

〔記者陳炳宏/台北報導〕為迎接即將到來的5G商機大爆發,網路資安廠商Juniper Networks(瞻博網路,Juniper,NYSE:JNPR)昨日宣布,與「愛立信(Ericsson)」將進一步合作,提供完整的端對端(END-TO-END)解決方案,包括整合精良的無線接取、 IP 傳輸與資安產品組合,以簡化電信服務供應商的5G行動通訊網路。此合作將能提供電信服務供應商完整的5G傳輸網路解決方案,且透過透明化的單一平台,即可管理因新一代行動通訊服務所產生的需求。

Juniper Networks產品長 Manoj Leelanivas指出,預計未來5年內,商用5G將佔全球網路流量的近1/4,為簡化電信服務供應商的5G轉型,雙方合作推出的解決方案,結合了Juniper的新一代廣域網(WAN)服務和IP傳輸,以及愛立信的Router 6000和MINI-LINK微波產品組合,並用於分散式、集中式,與虛擬化的無線電接取。

此外,該解決方案還運用Juniper的「整合網路安全平台(Unified Cybersecurity Platform)」來保護整個5G行動基礎設備,避免複雜、且日益擴張的網路威脅。

雙方合作的細節中,還包括愛立信無線基地台,與高性能、高度可擴充的新一代防火牆平台Juniper SRX系列服務閘道器整合,可為端對端的4G / 5G產品提供Gi防火牆和安全閘道器解決方案,該方案將於9月12日至14日,在美國加州洛杉磯舉辦的「美洲世界行動通訊大會(MWC Americas)」中,位於南廳的愛立信攤位S.1724現場展示。

合作關係中的另一重點,是Juniper將藉由愛立信的市場進入優勢,搶佔行動通訊市場機會;另一方面,愛立信亦將把Juniper的邊緣網路、核心網路和資訊安全解決方案納為其端對端5G傳輸產品組合的一部分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