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京東股價再重跌10.64% 兩天累跌16% 市值蒸發逾2100億

2018/09/06 06:50

京東CEO劉強東在美涉性侵案,股價連跌兩天,市值蒸發逾2100億。(美聯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電商巨頭京東CEO劉強東在美涉性侵案,正發酵在股市上,性侵案曝光後,在美ADR首日即跌掉近6%,美東時間5日開盤美股,京東股價再度重挫,午盤一度重挫逾11%,逼進26美元,後來逐漸回緩,收盤慘跌10.64%,收報26.30美元,創去年1月9日以來新低。等於兩天就跌掉了16%,市值蒸發逾71億美元(約台幣2165億元)。

綜合媒體報導,京東股價昨天再度重跌,據分析,主要是在美東時間4日盤後,美國三家律師事務Rosen、Schall和Pomerantz,各自宣佈將調查京東可能誤導劉強東案情,並邀受損股民參與調查和可能的集體訴訟,以致再對京東股價進行重擊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