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財經

LINE在台首屆駭客松報名開跑 冠軍隊到日本爭千萬日幣大獎

2018/08/24 13:44

LINE在去年舉行的「LINE聊天機器人大賞」頒獎典禮,強力號召個人及企業踴躍參與開發。(取自LINE官網)

〔記者陳炳宏/台北報導〕看好台灣開發社群潛力,LINE宣布將首度在台舉辦駭客松「LINE HACK 2018」,即日起到9月12日開放報名,冠軍隊伍不僅能夠獲新台幣3萬元獎金,更能全隊前往日本參加將今年11月的LINE BOOT AWARDS 2018開發大賽,與來自日本、韓國、泰國、印尼等國家的隊伍角逐最大賞1千萬元日幣(約台幣280萬元),活動網址:https://linehacktw.line.me

LINE表示,冠軍隊伍將以台灣代表隊、種子隊身份直接進入LINE BOOT AWARDS 2018開發大賽的決賽,爭奪1千萬日圓的最高獎金。

LINE BOOT AWARDS 2018開發大賽由LINE總部舉辦,是LINE最重要的年度跨國競賽(去年名為LINE BOT AWARDS),邀請個人程式設計師與企業參賽,提供最高1千萬日圓的獎金與各種獎項,獎項類別包括「居家改造」、「家庭」,以及針對活動贊助者指定主題、及提供最佳解決方案的「主題獎項」等。

LINE表示,LINE HACK 2018駭客松不希望在題目上設限,而是鼓勵參加者活用LINE的API與各種開發工具,透過科技、發揮創意,來解決生活中的好問題。比賽採團體報名,參賽者必須組成3至5人的團隊,無論是來自校園或業界的開發者、產品經理或設計師,只要帶著創意與熱情,都歡迎組隊報名。

比賽分「書面初選」與「現場決選」兩個階段,初選的最終10個參賽隊伍,將受邀至LINE台灣辦公室進行現場決選,第2天展示作品後,當場公布冠軍隊伍。

LINE在去年舉行的「LINE聊天機器人大賞」頒獎典禮,強力號召個人及企業踴躍參與開發。(取自LINE官網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