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財經

5億搶孫再加碼2億?王文洋公司這樣回應...

2018/08/22 06:31

日籍藝人佐藤麻衣與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長子王泉仁去年爆婚變,先前傳出王文洋出價5億元想要回孫子,遭到媳婦麻衣拒絕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籍藝人佐藤麻衣與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長子王泉仁去年爆婚變,先前傳出王文洋出價5億元想要回孫子,遭到媳婦麻衣拒絕。週刊爆料,王文洋加碼送1戶價值2億元的豪宅,想要就近探望孫子,但又遭到麻依拒絕。宏仁集團表示,都非事實。

週刊爆料,王文洋加碼送1戶價值2億元的豪宅,想要就近探望孫子,但又遭到麻依拒絕。(資料照)

《鏡週刊》報導,知情人士表示,王文洋想要讓孫子續留王家,除了準備拿出5億元外,還要將自己入住的信義區「御之苑」,其中一戶過戶給麻衣。據了解,王文洋想要麻衣回台北住在「御之苑」,除了可以就近照顧麻衣母子,還能每天看到孫子,但仍遭麻衣拒絕。

報導提到,麻衣的兒子今年滿3歲,已經開始在東京的幼兒園上課,麻衣友人透露,麻衣的父親是日本電視台業務主管,家境不錯,前幾年麻衣帶著兒子返回日本,已經和外公、外婆建立深厚情感。麻衣友人說,麻衣與王泉仁關係破裂,如果兒子不在麻衣身邊,麻衣一定會崩潰。

對於王文洋給麻衣送豪宅,宏仁集團表示,5億元和過戶「御之苑」給麻衣都非事實,麻衣經常帶兒子回台和總裁見面、聚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