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iPhone X賣太好!分析師預估蘋果股價恐暴跌23%

2018/08/21 15:08

隨著iPhone X越來越受消費者歡迎,有分析師指出,將連帶削減iPhone2019年銷量。(美聯社)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隨著iPhone X銷量邁入佳境,New Street Research卻在20日將蘋果股票評等調降至賣出,他們認為,提前升級iPhone X的用戶越來越多,將侵蝕未來iPhone的需求,將目標價砍到165美元,若以上週五收盤價215.46美元,股價恐暴跌23%。

據美國媒體《CNBC》報導,New Street Research預估iPhone於2019年營收將較華爾街預測的數值再低10%。其中,該公司分析師Pierre Ferragu也認為,蘋果2019和2020年的美股收益將分別低於分析師預測的9%和6%。他指出,「我們預計iPhone在2019年的銷售會令人失望」,因為iPhone X賣得非常成功,且深受消費者歡迎,但卻也同時推動消費者提前升級手機,使2019年的手機需求連帶下降。

此外,New Street Research給予蘋果股票165美元目標價,也較上週五收盤價215.46美元下跌約23%。Pierre Ferragu表示,從過去來看,iPhone營收若不如預期,股票也將遭受重創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