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財經

扯!蘋果還未發表新iPhone 中國黑市竟已開賣山寨版...

2018/08/20 07:29

華強北做出的山寨新機竟搶先蘋果發表前開賣。(圖擷自網路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深圳華強北是山寨機發源地,當地可以找到許多水貨手機,還可在當地自己找零件,組出整支iPhone,最近甚至有消息傳出,蘋果9月才要發表的新iPhone,現在已可在華強北買到了!

蘋果將在9月發表3款新iPhone,包括5.8吋、6.1吋及6.5吋3款的新機,現在傳出6.5吋的iPhone X Plus竟可以在華強北找到,除了外觀一模一樣,連2.5D弧面玻璃、攝影鏡頭、位置都一樣,顏色也很到位。

中媒報導指出,華強北的山寨iPhone X Plus做得相當優良,包括iPhone X的瀏海特色、機身黑邊的寬度,都和iPhone X一樣,華強北還為山寨iPhone X Plus加上了雙卡功能。

至於系統方面,則是使用高仿的iOS 11系統,圖示的形狀和位置都跟iPhone X一樣,功能也完全一致,不少人驚嘆華強北的山寨技術高超。目前傳出iPhone X Plus售價將為1480元人民幣(約6660元台幣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