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中貿易戰後... 美豬頭肉、豬蹄、豬舌也遭殃

2018/08/19 12:37

美國人不吃豬頭、豬腳和豬口條,但在中國,這些是美味,因此美國將這些肉品銷往中國以賺錢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對於美國人來說豬頭、豬腳和豬舌,向來是敬謝不敏的,但對中國人來說,這些豬肉產品卻是人間美味食材,因此美國往往會將這些豬肉產品,同出口其它農產品一樣輸出到中國去,以賺取利潤。不過隨著中美貿易戰開打後,出口受到影響,也開始傳出有豬農扔掉豬頭、豬腳和豬舌的現象。

根據《德國之聲》報導,愛荷華州(State of Iowa)的玉米和豬肉出口量是美國各州最多的,近期該州傳出有豬農因受到貿易戰影響,開始扔掉豬頭、豬腳和豬舌的消息,該州共和黨參議員恩斯特(Joni Ernst)對此現象表示,這是前所未聞的事。

但儘管愛荷華州農產品、豬肉產品因貿易關稅受到衝擊,但引用研調公司Morning Consult公佈民調數據顯示,美國總統川普在該州的支持率仍舊不變,甚至還略微上升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