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斯克爆壓力大服藥 特斯拉股價重挫近9%

2018/08/18 14:42

面對賣空者增加,馬斯克透露,過去1年是他執業生涯最痛苦的1年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特斯拉利空消息不斷,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近日接受《紐約時報》專訪時透露,過去1年是他職業生涯中最困難和痛苦的1年,並對其健康造成影響。然而,報導也指出,馬斯克有時會服用Ambien(安眠藥)幫助睡眠,但董事會卻認為,此藥物更是助長了馬斯克的失控推文。對此,特斯拉股價昨日應聲暴跌近9%。

據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面對特斯拉接踵而來的負面消息與壓力,馬斯克16日表示,即便特斯拉最壞的情況已經過去,但其自身最糟糕的情況卻還未到來。他透露,過去為了達成Model 3的最新生產目標,除了在辦公室度過47歲生日,更差點錯過哥哥的婚禮。

據了解,馬斯克近日在推特宣布要將特斯拉私有化引發軒然大波,使董事會要求他關閉推特停止發文,但對此,他卻表示自己仍沒有後悔在推特發文。而消息人士也透露,為了能得到充足的休息,馬斯克甚至會服用Ambien(安眠藥),但董事會卻認為這種藥物實際上根本無法讓他入睡,反而助長他在深夜發布的各種推文。

20幾年來,馬斯克建立了幾家有影響力的公司,並被譽為矽谷最有勇氣和野心的企業家之一,然而,其過度虛張聲勢、攻擊批評者也讓他近幾年吃盡苦頭。馬斯克坦言,過去幾個月,賣空者讓他的壓力持續增加,同時使他對過去失控行為造成的巨大損失進行深刻的反省。

而儘管此次專訪是馬斯克歷經私有化風波後首次在媒體前「真情流露」,但卻也因此再將特斯拉股價推入深淵,昨日該公司股價重挫8.9%,創下自3月底來最大單日跌幅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