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財經

全球首創 花旗與Spotify亞洲攜手點數行動折抵

2018/08/17 10:35

〔記者李靚慧/台北報導〕花旗集團今日宣布,與全球最大的音樂串流服務公司Spotify合作,推出花旗「行動折抵」(Pay with Points)服務。這是首次有銀行與Spotify進行全球性的合作,提供消費者以累積的信用卡紅利點數或哩程,選擇折抵音樂訂閱費用的選項。

 在花旗亞太區的推動下,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菲律賓、香港和台灣的花旗信用卡持卡人,均可即時檢視、使用刷卡累積的信用卡紅利點數或哩程數,折抵訂閱Spotify的費用。

 花旗(台灣)銀行今年(2018)4月推出「行動折抵」(Pay with Points)服務。花旗(台灣)持卡人透過 Apple Pay 消費,單筆支付消費滿額時,將會收到花旗活動邀請簡訊,可於24小時內選擇是否依簡訊內連結與步驟,使用紅利點數或哩程折抵該筆消費。

全球首創,花旗與Spotify亞洲攜手點數行動折抵(記者李靚慧攝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