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宏達電Viveport擴大終端使用 開放支援Oculus Rift

2018/08/16 21:00

宏達電VIVEPORT擴大終端使用,開放支援Oculus Rift(記者王憶紅攝)

〔記者王憶紅/台北報導〕宏達電HTC(2498)今(16)日宣布Viveport將支援與Oculus Rift兼容的遊戲;宏達電指出,即日起,Viveport內容開發者可以選擇將他們的內容標示為兼容Oculus Rift,並於9月4日起全面推出給全球消費者用戶。Viveport 總經理Rikard Steiber表示,透過對Oculus Rift的支援,Viveport開發者的潛在用戶群增加了一倍。

Rikard Steiber指出,Viveport持續提供開發者提升VR內容獲利的最大機會,從Viveport和Viveport訂閱內容服務,到Amazon和Viveport Arcade的可用性,將繼續為開發者全力擴增及吸引接觸全球的廣大用戶。

宏達電指出,增加對Oculus Rift的支援,能使發布於Viveport上的應用內容之潛在消費者倍增,並引領Oculus Rift用戶打開Viveport訂閱內容的大門。Viveport訂閱內容服務中有近500款應用內容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