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款新iPhone傳命名大改 不是i9而是...

2018/08/05 06:47

3款新iPhone命名傳出將有改變。(圖擷自網路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蘋果(Apple)秋季發表會下月將登場,預計會發表3款新iPhone,最近外國科技網站「MobileFun」爆料,新款的iPhone傳可能不會取名為iPhone 9,而是iPhone 2018。

蘋果預計在9月12日發表3款新iPhone,包括5.8吋和6.5吋OLED版iPhone及1款6.1吋廉價版LCD機型。

「MobileFun」指出,新款iPhone命名可能有改變,5.8吋OLED版iPhone將取名為iPhone XS、6.5吋機型則取名為iPhone XS Plus;3款手機中最便宜的6.1吋廉價版LCD機型,則不是取名iPhone 9,而是iPhone 2018。

另外,消息傳出iPhone XS Plus、iPhone XS會繼續採用豎排雙鏡頭,iPhone 2018則延續單鏡頭配置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