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財經

進軍中國市場 智冠前進2018 ChinaJoy上海電玩展

2018/08/03 14:52

〔記者張慧雯/台北報導〕2018年第十六屆ChinaJoy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於8月3日(五)至8月6日(一)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,智冠董事長王俊博也親率主管參加,不僅進軍中國市場,更期待與世界各地的遊戲夥伴合作。

王俊博表示,此次展區集結旗下MyCard點數平台、行銷推廣、廣告媒體、IP資源、雲端整合、美術/音樂音效製作等品牌服務,轉投資公司北京林果日盛科技也將帶來兩款自製手遊新作《我的亞瑟王》、《無雙之王》。

他也指出,更帶領天子傳奇、黃易群俠傳、大唐雙龍傳、吞食天地、天地劫、仙狐奇緣、神州八劍、新月劍痕、刀劍笑、俠影記、霸刀、守護者之劍等經典IP商談授權,以及智樂堂美術製作等遊戲研發核心服務,期望與海內外開發商攜手,激發更多合作火花。

智冠董事長王俊博親自率隊,參加2018年第16屆ChinaJoy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。(記者張慧雯攝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