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財管競爭白熱化 渣打聯手華航首創「定存利息」兌換航空哩程服務

2018/07/31 16:04

渣打銀行個人金融事業處負責人林素真(左一)、中華航空資深副總經理張志潔(右一)(記者李靚慧攝)

〔記者李靚慧/台北報導〕國內財富管理業務競爭白熱化,外銀調查發現,高資產客群不但1年出國次數超過5次、且6成安排自助旅行,且偏好累積哩程與升等,因此,外銀鎖定高資產客群,聯手航空業者,推出業界首創「定存利息」兌換航空哩程的尊榮服務。

 渣打銀行今日宣布,與中華航空公司聯手,推出業界首創「定存利息」兌換航空哩程的尊榮服務。包括台、外幣定存,均可選擇將利息以半價的幅度兌換為華航哩程數,渣打銀行希望藉此將財管客戶數提升3成。

 渣打銀行指出,渣打銀行優先理財客戶若同時為華航華夏會員,可使用渣打銀行所承作的各幣別的定存利息,選擇將利息依據華航提供的兌換標準,兌換為華航哩程數。

 目前金融業與航空公司的合作,最為消費者熟知的方式,就是以信用卡紅利點數兌換航空公司哩程,或是申辦銀行推出的航空聯名卡,藉由持卡人刷卡消費,一點一滴的累積航空哩程。渣打銀行新推出的服務,形同打破現有只靠「消費」來累積哩程的方式,也可以「儲蓄」來累積。

 渣打銀行個人金融事業處負責人林素真指出,在渣打集團中,台灣的個人金融業務是與香港、新加坡等亞洲金融重鎮並列,因此,渣打集團的經營策略,就是鎖定頂級客群,並且優先投資高成長城市、強化數位金融的服務能力。

 根據該行調查行內資產達300萬元的財管客群發現,超過7成的理財客戶中,1年出國次數超過5成,且6成採取自助旅遊,另外,有3成的客群,偏好快速累積哩程與升等服務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