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共享單車流年失利 傳ofo遭滴滴大砍收購價

2018/07/30 19:51

ofo近期諸事不順,不但頻頻撤出海外市場,如今收購價格也傳出遭滴滴出行大砍價。(彭博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共享單車ofo近期負面消息不斷,繼海外擴張失利後,現在又傳出收購談判遭滴滴出行一再砍價。中媒報導,稱滴滴不斷調降收購價格,甚至有消息人士指出,滴滴出價已經從美元改為人民幣計算。

中國媒體《36氪》30日報導,指ofo與滴滴出行就收購案多次接觸,雙方就收購價格持續拉鋸。報導引述消息來源稱,滴滴出行創辦人程維準備出價15億美元收購,但這與ofo期望價格差距甚大。

另一名消息來源則表示,滴滴正不斷降價,「每談一次價格,就要折損一次」,甚至有消息指出,現在滴滴出價已經改用人民幣計算。

對相關消息,滴滴官方不予置評;ofo聯合創辦人于信則回應「不存在的事。」

近期ofo不斷退出海外市場,目前歐洲市場只剩下英國倫敦、法國巴黎、義大利米蘭。此外,日前上海共享單車管理辦法草案徵求意見,擬禁止在共享單車上設置商業廣告,相關法案如果通過,將衝擊ofo廣告收入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