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財經

薄膜需求大增 科思創投資1億歐元全球擴產

2018/07/27 11:51

〔記者張慧雯/台北報導〕受到薄膜廣泛應用於汽車、醫療科技和安全證卡等產業需求漸增,科思創宣布將投資超過1億歐元(折合新台幣約40億元)進行全球性的擴產計畫。

科思創是特殊薄膜全球供應商,主要生產聚碳酸酯特殊薄膜和熱塑性聚氨酯(TPU)特殊薄膜,透過有選擇性地調整表面結構,使用添加劑或塗層,薄膜可以實現更多創新性能,產品具有良好的抗刮性和抗紫外線性能,經特殊處理,還可實現特殊的散光性和阻隔性。

科思創執行長施樂文指出,希望儘快擴大在全球範圍內的薄膜生產規模,以滿足各地區日益增長的需求。」而科思創塗料、黏合劑和特殊化學品業務部全球負責人傅勵德(Michael Friede)則說,透過現代化的高效生產設施,希望為客戶創造增長機會,並加強客戶競爭優勢。

科思創指出,泰國馬塔府正興建1條新的生產線,計畫於2019年年底完工,廣州首批新增產能最早將於2019年年中投產,第2階段也將對產能進行擴充,而美國麻塞諸塞州南迪爾菲爾德基地,也將提升生產效率和產品品質,期待能夠全面擴增薄膜產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