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台最大112坪! 小7再推超商、烘焙創新店

2018/07/26 19:01

統一超商(2912)創新店型再出招,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全台最大的宏泰門市,112坪的空間改裝後整合集團旗下聖娜、Mister Donut、貝洛邦等資源,把麵包店搬進超商裡,打造「烘焙複合概念店」(記者楊雅民攝)

〔記者楊雅民/台北報導〕統一超商(2912)創新店型再出招,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全台最大的宏泰門市,112坪的空間改裝後整合集團旗下聖娜、Mister Donut、貝洛邦等資源,把麵包店搬進超商裡,打造「烘焙複合概念店」,搶食一年高達600億元的烘焙商機。

統一超商鮮食一部部長郭慶峰表示,7-ELEVEN的烘焙結構有包裝麵包、冷藏甜點,並已在全台有35家門市販售聖娜現烤麵包、有231家門市則導入Mister Donut甜甜圈專櫃,帶動烘焙相關商品業績逐年成長2~3成。

由於消費者購買行為改變,期望從早餐點心或下午茶,能搭配關連性購買的現煮咖啡和茶飲,宏泰門市營運9年後,今年店面進行改裝,該門市便將聖娜、Mister Donut、貝洛邦等資源導入,引進多達71種的麵包和糕點選擇。

並在該麵包店中店內設置5台最新機型的自助咖啡機、1台氮氣咖啡/果茶機,消費者結帳後可自行調理咖啡飲品,省去排隊等待的時間,預期將帶動該店烘焙產品業績成長5成。

統一超商工程科技部部長王耀德表示,宏泰門市不只導入「烘焙複合概念」,也把7-ELEVEN未來形象店概念同步導入,門市大膽採用沉靜綠搭配天鵝黃為主色系,招牌則以黑底放上白色字體的7-ELEVEN標誌,展現精品時尚風格。

同時將門市高達4分之1的空間規劃為座位區,共有80個座位席次,還特別設置3個大型長桌滿足辦公商圈多人一起用餐的需求;並首度規劃「立食區」,可同時容納10人以上,方便速戰速決的消費者用餐需求。

「烘焙複合概念店」也成為統一超商今年繼X-Stroe無人概念店、未來形象店、K.Seren美妝複合店、BEING fit運動複合店後,第5個新創的概念店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