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財經

進軍紡織塗料!科思創研發新款防水透氣聚氨酯塗層

2018/07/26 09:21

〔記者張慧雯/台北報導〕科思創宣布,INSQIN®品牌旗下推出以水性技術為基礎的紡織塗層新產品,可實現有效防水且透氣,新塗層利用科思創最新研發的聚氨酯分散體產品Impraperm® DL 5249和Impraperm® DL 5310,分兩層進行塗覆,可提升戶外運動服裝的性能,滿足消費者對功能性和舒適性的追求。

進軍紡織塗料!科思創研發新款防水透氣聚氨酯塗層。(業者提供)

科思創解釋,有別於傳統的溶劑型防水透濕紡織塗層技術,最新的INSQIN®解決方案不使用溶劑,紡織品生產過程因此更環保、更易操作,且具備出色穩定的防水性能,即使經反覆洗滌,也可經受大雨的考驗,還可使面料格外柔軟、透氣,保證穿著舒適感,此外,該技術可賦予面料更大的耐折性,適用於高性能戶外運動鞋材。

科思創全球紡織塗料業務負責人Torsten Pohl表示,生產製造商可快速、便捷地轉型至這一更永續的解決方案,在設計和功能上實現更大的靈活性,對消費者而言,也提供了一種永續的,即便在極端氣候條件下,也能享受到透氣、舒適穿著體驗的新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