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財經

一延再延!傳6.1吋iPhone新機推延1個月量產

2018/07/25 15:46

傳因背光模組生產發生問題,蘋果6.1吋iPhone新機恐因此推延1個月量產(路透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蘋果將於今年秋季發表新款iPhone,市場消息指出,預期將推出5.8吋OLED版、6.1吋LCD版、6.5吋OLED版3款新機型。但現傳出,6.1吋iPhone因背光模組生產發生問題,恐將推延1個月量產。

日前外媒曾報導,3款iPhone新機中,2款採用OLED面板的機種將照計劃進行量產,並於9月開賣,而6.1吋LCD的機種,因生產LCD的日本Japan Display Ine(JDI)和南韓LGDisplay(LGD)的良率不佳,恐延至11月開賣。

但有「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」郭明錤卻認為,儘管6.1吋iPhone新機遇量產難題,但仍會與和其他2款新機同時間開賣。

摩根士丹利分析師Katy Huberty表示,若6.1吋iPhone新機因液晶面板的背光模組的生產發生問題,導致量產時間被延遲,恐將影響蘋果2018年度第4季的業績表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