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超級財報周來臨 法人點名這3個產業

2018/07/25 11:41

美超級財報周來臨,法人看好這3個產業(美聯社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股本周進入超級財報周,研究機構Factset預估,第2季S&P 500企業獲利年增率上看20.8%,優於預期。法人指出,美國景氣擴張循環仍未告終,股市基本面沒有想像中差,隨著財報旺季來臨,美股可望迎來另一波漲勢,尤其看好長線投資主流的AI科技股、醫療保健,以及具特定利基的消費族群。

本周將公布最新1季財報的谷歌母公司Alphabet、臉書、亞馬遜、英特爾等,都有機會繳出不錯的成績單。

第一金全球大趨勢基金經理人葉菀婷表示,本周將有174家S&P 500企業公布財報。從各項經濟數據與企業財報顯示,美國景氣有機會創下史上最長擴張紀錄,股市基本面沒有想像中差,加上資金流相對穩健,進一步支撐企業獲利成長,全年獲利成長率可達21%,優於歐洲、日本等成熟國家,表現一枝獨秀。

雖然近期受到貿易戰紛擾,盤面觀望氣氛濃厚,股市來回波動,但隨著財報旺季來臨,美股可望迎來另一波漲勢,特別看好具長期投資價值的AI科技股、醫療保健,以及受全球貿易戰波及程度較小、具備特定利基的消費族群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