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喚起環保意識 美國運通擬推海洋垃圾製作信用卡

2018/07/22 15:17

美國運通與Parley for the Oceans合作,開發用海洋廢棄物製作信用卡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年來塑膠廢棄物危害海洋生態已引起全球關注,為不讓自家發行的塑料卡片成為環境殺手,美國運通公司(American Express)宣布,該公司將推行由海洋回收來的塑膠垃圾所製成的信用卡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美國運通目前與致力研發友善環境的產品的設計公司Parley for the Oceans合作,開發用海洋廢棄物製作信用卡。目前,新卡在原型設計階段,預計將於12個月內上市。美國運通也表示,新卡並不會取代所有美國通運信用卡,但將成為新舊會員的新選擇,希望藉此喚起信用卡會員環保意識。

對此紐約國際非營利環保組織─自然資源保護協會(NRDC)資深專家胡佛(Darby Hoover)認為,美國運通此舉成效不大。他解釋,即便美國運通拿回收來的海洋垃圾製作信用卡,也沒辦法大幅減少海洋的塑膠廢棄物,他也指出,流入海洋的塑膠大多碎成小片,想分類回收後另行製造有其困難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