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萬事達卡新專利 讓比特幣繳卡費成為可能

2018/07/19 10:10

萬事達卡新專利,將讓比特幣繳還卡費成為可能。(美聯社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近日萬事達卡(MasterCard)取得一項新專利,這項新專利讓消費者在未來繳信用卡費用時,除了使用政府宣佈的法定貨幣支付外,也可使用比特幣來支付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萬事達卡本週二(17日)取得「區塊鏈貨幣部分儲備」的新專利,將讓比特幣繳還卡費成為可能。不過,萬事達卡通訊高級副總裁Seth Eisen表示,目前,萬事達卡持有人只能使用政府宣佈為法定貨幣的貨幣支付貨款。

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共同創辦人李湯姆(Tom Lee)樂觀其成並表示,萬事達卡的新專利,讓虛擬貨幣有望成為合法交易形式,對於虛擬貨幣來說是好消息。

根據虛擬貨幣交易所《CoinDesk》數據顯示,截至今(19)日上午09點45,暫報1比特幣兌7304.85美元,跌幅0.76%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