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千億少東頻挑秘書當小三 週刊爆:被父親趕出集團

2018/07/18 07:23

程泰董事長楊德華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週刊爆料,總資產超過千億的工具機大廠程泰集團少東楊丞鈞,雖然擁有美滿家庭,卻劈腿成性,第一次外遇被父親、程泰董事長楊德華發現,將他趕出集團。去年11月元配控告小三和丈夫妨礙家庭,目前官司仍在進行中。

週刊爆料,工具機大廠程泰集團少東楊丞鈞,雖然擁有美滿家庭,卻劈腿成性,第一次外遇被父親、程泰董事長楊德華發現,將他趕出集團。(翻攝自鏡週刊)

《鏡週刊》報導,元配的閨密莎莎表示,由於元配楊太太長年在美國陪女兒,4年前楊丞鈞利用公司挑選秘書的機會,物色到第一個小三,當時楊丞鈞遭父親斥責,命令他「沒有處理好,不要回來」。2年多前,楊丞鈞再利用找新秘書的機會,認識現在的小三游女,並且非婚生子。

報導提到,楊承鈞希望享齊人之福,大小老婆能夠和平相處,甚至以「沒有男嗣」、元配年紀大等理由,堅持找個年輕的,而且如果沒有兒子,無法與弟弟、妹妹爭奪接班人之位。

楊德華在1997年創立程泰電機,後來併購亞崴機電,集團總資產高達千億元,為全台灣最大的精密機械公司。

《鏡週刊》報導,楊德華在創業之初,被老同學抽銀根、經理人貪污貨款,當時妻子認為公司會倒,就外遇跑了,所以特別痛恨背叛家庭的人,楊德華力挺媳婦。

元配楊太太回應,表示非常感謝公公楊德華的支持,如果沒有他在,撐不到現在。楊德華和楊丞鈞則仍未回應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