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北北基4點停班停課 央行這樣說

2018/07/10 14:40

〔記者廖千瑩/台北報導〕強颱瑪莉亞颱風來襲,預計傍晚暴風圈接觸陸地,將為北台灣帶來強風豪雨,北北基下午4點以後停班停課。但據了解,北北基宣布下午4點停班停課,央行也有出意見,央行總裁楊金龍今天出席央行前業務局局長、台北大學亞洲研究中心亞洲金融季報總編輯李勝彥的新書發表會,會後受訪時表示,「下午4點停班停課,不影響匯市」。

楊金龍一早意外現身李勝彥新書發表會,震驚在場所有人,媒體在新書發表會後趨前詢問,「有關停班課的決定,央行是否有去表達意見?」楊金龍笑了笑,邊走向電梯邊回應,「北市一旦停班,台北匯市也要跟著停止交易,向來都是如此」。

北北基宣布下午4點以後停班停課,台北匯市今日交易不受影響,因台北匯市是在下午4點收盤。

央行總裁楊金龍(左四)今天出席央行前業務局局長李勝彥(左五)的新書發表會。(記者廖千瑩攝)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