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安聯人壽業務員破3千人 年中提前達標

2018/07/05 16:15

〔記者廖千瑩/台北報導〕安聯人壽今天表示,今年前5月新契約保費收入逾新台幣346億元、年增79%,表現亮眼;另今年截至6月底為止,業務員人數破3000人,不但提前超越年度目標,且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近33%,力拚2020年要增至5000名業務大軍。

 台灣是安聯集團極重視的主要壽險市場之一,同時也是亞太區最大的壽險市場之一,自1995年成立後,安聯人壽便積極投入台灣市場,在業務面不斷獲利。

 安聯人壽今天公布前5月業績表現%,安聯新契約保費收入逾新台幣346億元、攀升79%,其中業務員通路新契約保費收入上揚36%,雙雙擠身業界大幅成長前3名的亮眼績效。

圖左為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(資料照)

 安聯人壽總經理林順才表示,安聯人壽的強勁業務績效,除歸功於優質的商品組合與客戶服務外,另一大功臣則是2016年發表上市的高科技數位行銷利器Allianz Discover安聯i 探索的支援,大幅提升業務菁英的業務能力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