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嘉聯益蘇州廠違規 遭當地政府拆除 2條生產線

2018/07/02 10:06

中國蘇州政府對PCB相關工廠積極進行環保檢查,嘉聯益上月被糾正處罰。(讀者提供)

〔記者卓怡君/台北報導〕中國鎖定蘇州PCB工廠進行環保整治,毅嘉(2402)蘇州廠已遭停工,根據中國蘇州市相城區辦公室網站公告的環保局查處清況,嘉聯益(6153)上月也被查出多出1條鍍金線與1條鍍錫線,相城區環保局已先行拆除這二條生產線

根據蘇州市政府公告指出,該市已針對嘉聯益未批先建的環境違法行為立案處罰,並下達責令改正違法行為決定書,限期7月31日前完成驗收。

根據中國蘇州市相城區辦公室官網,公告近期相城區環保查訪進度,6月18日蘇州相城區環保局到嘉聯益蘇州廠現場檢查,在軟板生產線主要設備發現較排污許可證內容多出鍍金線1條,鍍錫線1條,未批先建,相城區環保局對未批先建的環境違法行為立案處罰,並下達責令改正違法行為決定書,限期7月31日前完成驗收,此外,雨污分流措施不到位,部分污水混入雨水管網,責令其完善雨污分流措施。

嘉聯益內部卻表示,旗下蘇州廠區與昆山廠區的確有部分產線停止生產,但並非被要求停工,而是公司進行設備變更與製程調整,以符合法規要求。

嘉聯益正在對雨污分流情況進行排查整改,整改完成前雨水管網內所有水均回流至廢水預處理設施,處理達標後接管蘇州市相城區黃埭污水處理公司處理,並拆除擅自增加的鍍金線1條,鍍錫線1條,相城區環保局將加強對嘉聯益監管,盡快整改到位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