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INE@將成歷史! LINE祭0元起跳新版官方帳號

2018/07/01 15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LINE在LINE Conference 2018年度大會上表示,決定結束LINE@這條產品線,但這並不代表LINE要放掉中小企業市場,而是要將LINE@和官方帳號整併起來,成為1個新版官方帳號,且新版LINE官方帳號服務將會採取以量計費的模式,最低0元起跳。

根據《數位時代》報導,LINE Conference 2018年度大會的主題是Redesign(重塑),而堪稱是LINE營收命脈的廣告業務也被列在重塑名單中。自LINE@上線5年來,一直持續高速成長,截至2018年第1季,全球已有超過730萬個帳號數,儘管如此LINE還是決定結束LINE@這條產線。

LINE台灣總經理陳立人表示,過去是依使用客群來區隔成兩條產品線(即LINE@和官方帳號兩產品線),但根據觀察,這兩條產品線其實可以整合成一個。他也指出,在整併之後,新官方帳號將不再以功能區別,而是會用「使用量」來計費,官方帳號不再是數百萬元起跳,而是會有最低0元的方案。

LINE這個變動,將涉及到許多LINE在內部和外部的調整,雖目前方向該公司已經公告,但新版官方帳號上線時間仍還未確定。

LINE Conference 2018年度大會的主題是Redesign(重塑)。(彭博)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