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玩具反斗城關閉全美店面 3.3萬名員工沒拿到資遣費

2018/06/30 09:57

約有3.3萬名玩具反斗城的員工,沒拿到應得的資遣費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玩具零售商「玩具反斗城」(Toys 'R' Us)不敵市場轉型壓力,在美國的實體店面紛紛結束營業。令人吃驚的是,在全美總共735間分店中,約有3.3萬名基層員工沒拿到應得的資遣費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玩具反斗城各間美國分店在週五(29日)一一關閉,但有資深的門市員工透露,自己多年來犧牲了假日時間至門市上班,如今卻未得到任何一毛資遣費,在佛州分店任職近30年的賈西亞(Madelyn Garcia)指出,「我們雖是前線員工,但還是要得到應有的資遣費、獲得補償」。

據了解,玩具反斗城布蘭敦(David Brandon)與其他5位高層被披露,在公司宣布破產的前一週,私下分掉了820萬美元(約新台幣2.5億元)的獎金,令許多基層員工心當不滿;然而,公司宣布破產後目前已進入清算階段,礙於法律程序,也無法再給員工資遣費用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